我校师生喜获江苏省高校2017年度人物表彰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054

613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焦廷标馆举行,我校辅导员郑月圆荣获“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荣誉称号,赵阳同学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并在现场接受了表彰。

今年3月份以来,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183号),《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18]4号)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了此次推选工作。 经过两轮专家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推选、实地考察,最终评选出 “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7名、入围奖30名。我校辅导员郑月圆五年来始终坚持探索“互联网+思政”工作模式,通过QQ、微信、微博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入选“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我校物联网技术学院2015级专科生赵阳同学,凭借着“国家奖学金”、“无锡市三好学生”、“富士通天企业奖学金”、“校学习一等奖”等荣誉,“发明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等奖项,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等出席典礼并为年度人物颁奖。我校学生处强伟纲处长和辅导员代表任重威、赵欣欣、刘雄以及16名学生代表一同到场。

(学生处  撰稿:郑月圆/胡艳兰;摄影:赵欣欣;审核:强伟纲)


郑月圆老师、赵阳同学在颁奖礼现场

我校师生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