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42

各部门、各院(部):

为回顾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推进学校2018年度工作的全面完成,请各部门对照《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客观、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思路和具体措施。同时,为统筹安排学校暑期工作,请各部门认真梳理本部门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内容主要包括: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亮点等,要求行文简洁、清晰,有重点、有数字、有比较,字数不超过2500字。并填报《2018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相关报表》(项目一)。

二、暑期工作安排

采用条目形式列出本部门的暑期有关工作,填报《2018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相关报表》(项目二)。

三、下半年重点工作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采用条目的形式列出本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填报《2018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相关报表》(项目三)。

请各部门、各单位将以上材料于2018710日前将电子稿发送校办邮箱(lixiang@wxit.edu.cn),其中教学部门还需将上述材料发送教务处邮箱(jwc@wxit.edu.cn)。

附件:2018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相关报表

    校 办

  2018629

附件2018年上半年部门工作情况相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