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045

为及时总结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成果,增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就感和荣誉感,强化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73日下午,我校在图A-103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表彰大会。无锡市公安局孙警官、苏警官、戴警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保卫处处长王振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内派教师艾尼·吾甫尔、各分院辅导员、30多名新疆籍维吾尔族少数民族学生参加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赵癸萍主持会议。

保卫处王振华处长宣读《关于少数民族学生“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系列活动表彰的决定》,在场领导依次为13名受表彰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受表彰同学代表阿衣努尔和艾孜买提分别作获奖感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国家资助政策对新疆学生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自己学好知识、建设新疆、回报社会的决心。

无锡市公安局的孙警官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叮嘱学生注意暑期返乡期间的交通安全、财务安全、人身安全、兼职安全,尤其关照学生遵纪守法,做维护新疆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

最后,学生处强伟纲处长对莅临现场的无锡市公安局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中涌现的“预备党员”、“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3名学生应征入伍等先进代表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少部分同学存在的纪律意识不强、学习投入不够等问题予以警醒。正值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强处长希望大家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暑假期间回到家乡“发声亮剑”,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家乡。

(学生处  撰稿:陶湘绮/赵癸萍;摄影:陶湘绮;审核:强伟纲)

表彰会现场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