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深入后勤管理处走访调研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11

7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储开峰的陪同下至后勤管理处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建忠就机构调整以来后勤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就2018年后勤的重点工作、暑期后勤服务安排以及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爱胜书记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后勤处的工作,表示后勤改革开局良好,并对后勤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对于后勤的进一步的工作,朱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后勤保障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后勤改革要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稳步扎实推进学校后勤改革;二是进一步健全后勤保障体系,按照新要求,大胆解放思想,重塑后勤服务框架;三是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制定相关方案,引进高技术人才;四是助推干部成长,希望后勤领导班子认识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开创后勤新气象。

(后勤管理处  撰稿:丁尤蓉;审核:毛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