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870

暑假将近,为有效提高大学生在社会生活中的自我防护意识,加强禁毒法制教育,增强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7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禁毒防艾”公益联盟的12名成员与9名红十字会成员由指导教师曹亮带队,前往无锡市戒毒所进行探访学习,开展“禁毒防艾”公益联盟活动。

活动中,戒毒所陈警官带领“禁毒防艾”公益联盟的成员走进无锡市禁毒教育馆,实地讲解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强调若一朝染上毒瘾,将要终生戒毒,毒品对人的危害至深。教育馆里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鲜活的面孔,无不触动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大家深切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及其带来的严重社会后果,纷纷表示会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并做好防毒宣传工作。

前往无锡市戒毒所进行探访学习,是“禁毒防艾”公益联盟活动的第一站,此后,我们会在高校、社区、地铁站等地宣传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倡议大家远离毒艾,珍爱生命!

(团委  撰稿:夏野;摄影:黄浩哲;审核:赵建)

禁毒教育馆学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