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08

    79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中职校现代化实训基地建设(部门负责人、专业基地负责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58所职业学校实训部门负责人代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省中职师资培训中心方健华主任和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教授、副校长顾京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顾京副校长主持,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欢迎来自全省职业学校的培训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变革和目前的办学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搭建互助共建的学习平台,加强学校间的交流与沟通。方健华主任代表省师培中心作动员讲话,简单介绍了该培训班的培训背景、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尽快转换角色,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探索学习方法,学会反思,深入研讨,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把培训过程中学到的经验带回学校,转化为技能培训生产力,最终为培养高素质劳动者贡献力量。顾京副校长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这次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努力在培训安排和食宿服务等方面为学员营造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正式开班后,方健华主任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深度融合:江苏职业教育发展方式的转变》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曹冬美;审核:崔平)

开班仪式

朱爱胜书记发言

方健华主任作动员讲话

顾京副校长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