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8501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239

78日上午,机85013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校党委副书记谈向群、老校长赵克松,8501班班主任顾惠秋、部分该班任课老师及工会金湘虹老师、校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返校活动。

上午,校友们来到太湖校区,参观校园环境及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对母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随后,大家前往中桥校区,在熟悉的校园里,共同回忆起了当年在教室、宿舍、操场、食堂等校园各个角落度过的青春岁月。

座谈会上,谈向群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着重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指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

班主任顾惠秋老师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的美好记忆和幸福生活,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陈卫宁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回忆在校期间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教育和指导的情景仍然记忆犹新,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校友们表示,三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锡职情。

(校友办 撰稿:刘玮;审核:储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