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进行暑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找准薄弱环节,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使全校师生员工渡过一个愉悦、轻松、平安的假期,切实维护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71012日,保卫处协同我校相关部门对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商业街、基建工地等重点场所逐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各部门对所辖场所、设施的管理都比较重视,相关管理制度、台账齐全。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如管理制度执行松散,少数学生公寓宿舍卫生差、乱拖乱拉拖线板现象严重、贵重物品未妥善保管、清洁工工作间堆放杂物较多、商业街个别店铺违规经营等。

针对上述问题,保卫处提出了整改要求。能够及时整改的现场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进行整改,整改后报保卫处复查。

(保卫处  撰稿:肖劲松;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