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率队赴无锡万迪动力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885

711日上午,朱爱胜书记率我校党办校办、科产处等部门负责人赴万迪动力集团考察交流。万迪动力集团董事长钱志翔、党委书记蒋惠芬、人力资源总监王锦霞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钱志翔董事长简要回顾了公司的发展,介绍了公司的未来规划。朱爱胜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服务、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万迪动力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以及我校万迪广场提升工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万迪动力集团是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现由主体企业无锡动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无锡范尼韦尔工程有限公司组成,是研制生产内燃机、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公私合营无锡动力机厂,公司与我校具有很深的历史渊源,1966年曾和我校进行厂校合并,50年校庆之际万迪集团出资在学校建设万迪广场。

(党办/校办  撰稿/摄影/审核:储开峰)

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