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王剑飚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803

713日下午,无锡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王剑飚主任一行4人来访我校,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分院主管培训负责人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崔平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饶成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鉴定工作等综合情况,并对我校无锡市就业质量提升项目、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专业与职业技能证书对接等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一一作了汇报,各分院参会人员补充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双方针对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座谈会上,王剑飚主任指出在证书制度改革的过渡期,应充分解读国家政策,开拓生源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培训质量,克服困难,将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做好。王主任还对中心与我校对接业务进行了梳理,希望在学生技能鉴定、企业技能人才评价、省市紧缺工种培训鉴定、技能大赛、技术文件开发、专家组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入对接合作,希望我校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崔平院长特别感谢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一直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他还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等政策研究,加强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合作,利用学校现有资源,特别是在专项技能提升项目、新兴产业工种开发等方面能深入开展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