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联开展暑期三下乡“第一站”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314

712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团学联“2018暑期三下乡活动”在中共无锡第一支部诞生地正式启动。

在第一支部门前,小组长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讲述了公园里的标志建筑物及将第一支部定位“暑期三下乡活动”第一站的意义。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第一支部、观看了相关的教育影片并合影留念。

通过“第一支部”的学习参观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有了进一步加深,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这一次的活动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管理学院  撰稿:崔文君;摄影:徐志源;审核: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