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联开展暑期三下乡“第二站”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329

713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团学联“2018暑期三下乡活动”来到了第二站: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

纪念塔前,小组长史雨婕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介绍陵园内的标志性建筑物及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带领大家参观了烈士史料陈列馆、聆听了史实介绍并在馆内和纪念塔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的学习参观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体会到了先烈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面对庄严而神圣的纪念塔,同学们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创造幸福生活而奋勇抗争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新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中脚踏实地、生活中艰苦奋斗,以英雄为榜样、以先烈为楷模,做一名爱国爱党的好青年。

(管理学院  撰稿:史雨婕;摄影:徐志源;审核: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