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潘邦飞主任带队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442

715日上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一行12位老师在潘邦飞主任带队下来到我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进行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部门简况及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中的经验与特点,就高职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的主要内容如课程设置、教学模式、信息化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主要介绍了在争创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过程中在课程建设、科研教研方面的具体举措,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着重介绍了集聚全校合力、以一个中心、三个平台、五支队伍、七条途径打造雷锋式职业人研究基地的做法,大家就如何利用地方文化优秀资源拓展思政教育进行了热烈研讨。对于本次交流活动,双方都表示对今后思政课的建设与创新很有启发,今后还要多加强联系,共同学习提高促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审核:赵后起;摄影:刘丽娟)

交流研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