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740

718日上午,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林世平副校长、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承苗、我校周桂瑾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崔平院长、财经学院赵爽副院长及49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桂瑾副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近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随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林世平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各位骨干教师能够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培训效果;学以致用,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为期五天,通过专家讲座、考察实训基地、信息化现场教学、专题讨论互动等模式,旨在使学员系统的了解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发展、新趋势,掌握先进的职教理念、优秀的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和信息化教学设计经验、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素质,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汤淇;审核:赵爽)

 周桂瑾副校长致欢迎词 

林世平副校长做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