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院校财经商贸类教师国培项目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650

716日上午,江苏省高职院校财经商贸类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周桂瑾教授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来自全省的30名高职院校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桂瑾副校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回顾了学校及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社会培训、技能大赛上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能学有所获,并对各位学员在酷暑中坚持学习表示慰问。

随后,管理学院院长冯臻博士为学员们开设了本次培训的第一次专题讲座。当天下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操太圣教授还应邀多个培训班共同开设题为《做“四有”好老师》的师德教育讲座。

本期培训班30名学员今后四周将在苏宁云商无锡公司的门店完成企业顶岗实践培训。

(管理学院 撰稿:许旭丹;摄影:郑爱翔;审核:冯臻)

培训班授课现场

培训班学院与我校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