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暑期后勤基建项目慰问施工人员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954

炎炎夏日,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多个施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83日上午,校领导朱爱胜、周桂瑾带领后勤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期校园维修及施工项目进行了走访检查,并对高温下坚持作业的工人们进行了慰问。

校领导一行来到梅园学生宿舍及在建的9号楼学生公寓等场所,认真察看了暑期维修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的汇报,讨论解决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指出目前暑期各维修项目和在建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大家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尤其是后勤、基建等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廉政建设,把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重要位置,涉及广大师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细节上要狠下功夫,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校办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储开峰)

校领导察看学生宿舍热水淋浴施工现场

校领导一行走访9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

慰问一线施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