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项课题获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立项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898

近日,省教育厅分别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我校共获批21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项目含金量与立项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所获批的立项课题中,俞林博士申报的《基于新型社群网络嵌入的虚拟品牌社区价值共创机制研究》(2018SJZDI077)获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此外我校还获批10个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一般项目、8个思政类专题项目、1个财务管理专项和1个外语类专题项目,其中学生专题研究项目取得突破。

此次省高校哲社项目申报喜获丰收,标志着我校社科科研水平经过数年努力得到了不断增强。社科处将尽其所能,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为进一步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增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科处将与全校教师员工共同努力,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争取获得更大进展,为学校“特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社学处 撰稿/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