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发的“智能教育评估系统”正式运行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1171

83日,我校承担研发的无锡市教育评估院智能教育评估系统验收暨开通仪式在F201会议室举行。教育局符菊成副局长、我校周桂瑾副校长、江南大学沈叶忠教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赵卫副院长、无锡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范宗源主任组成的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我校朱爱胜书记,无锡市教育评估院徐小华院长,谢利民主任也出席了本次验收会。

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吴乃鑫的项目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智能教育评估系统项目提交的验收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项目验收要求,项目组按照项目合同要求完成了“评估院门户网站”、“智能评估系统”、“网络问卷系统”三大模块的开发,架构先进,理念超前,功能完备,具有稳定性好、安全性高、兼容性优等特点,可进一步提升无锡市教育评估院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高教育及职业教育各层次的教育评估需求,实现精准评估,提升整体教育质量,同意该项目验收。

随后符菊成副局长、朱爱胜书记、徐小华院长一同出席了“智能教育评估系统”开通仪式。

信息化中心 撰稿:吴乃鑫;摄影/审核:程载和)


智能教育评估系统验收现场

智能教育评估系统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