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松阳职业中专管理干部暨骨干教师来我校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871

813日上午,松阳职业中专管理干部暨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一楼报告厅开班,顾京副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来自松阳中专校管理干部、专业教师等48名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顾京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致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参训,沉下心来研修“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培训期间多与专家们沟通、交流;同时也要求项目组要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办好这次培训,做到“共享”,加强中高职协同衔接。松阳中专校长吴建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积极参与,取得“真经”;二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三要注意安全。

开班仪式后,我校副校长顾京教授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基于集群理念的专业与课程建设”专题报告。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将安排职教前沿专业与课程资源建设现场教学专题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素质教育基地、企业学习5个授课模块,全面提升学员理论水平,提高教学和管理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饶成明;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