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教育研究类)成果奖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762

为更好地调动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催生高质量科学研究成果,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服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省教育厅于20184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研究类)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苏教人﹝201810号)。经各地各高校申报、评委会专家遴选、面向社会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共有699项成果获2018年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研究类)。其中,高校自然科学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19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教育研究类: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我校周桂瑾副校长牵头申报的“政产学研协同推进区域特色现代学徒制试点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类)二等奖。

这是我校连续2届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表明我校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已经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能积极推进成果转化,服务教育教学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社会科学处  撰稿/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