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12

9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会议,与会教师包括辅导员、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和学业导师,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林佳燕主持。

会议首先为上学期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的曹亮、王雯、王秦三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林佳燕老师介绍了本学年我院在学校范围内特聘的5位班主任:保卫处处长王振华老师、学生处就业办主任朱佳艺老师、体育部李林朱老师、基础部谢平老师、团委陈明媛老师,并对艺术学院班级构成、学生工作人员安排情况以及我院学生工作的特点进行介绍,并学习了班主任、兼职辅导员、学业导师工作职责及考核细则,同时对近期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全工作是开展学生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保卫处王振华处长从防电信诈骗、宿舍用电安全、女生乘车安全、饮食安全四个方面为与会老师进行重点解读,提醒班主任重视对学生进行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教育。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发言,罗书记强调班主任们要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并对全体从事学生工作的老师提出要求和期望,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全面人才。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郁峰;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