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515

在这丹桂飘香,阳光灿烂的金秋时节,外语与旅游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910日上午9点整,外语与旅游学院在中桥校区实验楼阶梯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院长杨丽、副院长梁峰、院长助理徐优明、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周嫄老师主持,共有4项议程。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杨丽致欢迎辞,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师资结构以及学院取得的一些成就,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随后,商务英语61751班吕汶羲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吕汶羲同学作为学姐,希望新生们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于职业,奉献于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会议第三项,由商务英语61851班张兵、酒店管理61832班许建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会努力拼搏,争创佳绩。最后,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老师为全体新生带来了开学第一讲,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大学三年间实现三个转变:即由被动受教育转变为主动求学习,由任性的为人处世转变为理性的为人处世,由懵懂的青年转变为名副其实的五种人(身心健康的青年人、和睦生活的家人、有责任感的社会人、胜任工作的职业人、有文化的中国人),并就如何实现转变为新生们提供了三条建议,即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实践锻炼、不断思考总结。

见面会在2018级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新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相信这必将对新生们未来三年的思想与学习生活产生深刻和有益的影响。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周嫄;摄影:陆泓铭;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