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100

911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太湖、中桥两个校区如期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冯渊、周桂瑾,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承训部队官兵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活动由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主持。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承训部队教官先后发言,期待2018级新生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在致辞中向热情洋溢、胸怀理想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承训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他们与师生们分享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从优秀校友的杰出事迹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二要刻苦学习,提升自我,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劳动创造之中;三要崇德修身,学会做人,将立德树人作为贯穿生命始终的必修课。他们共同期盼新生们继承和弘扬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自觉担当起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大学的美好、人生的精彩。

(学生处 撰稿:赵癸萍;摄影:魏艳;审核:强伟纲)


活动现场

太湖校区活动现场

中桥校区活动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龚方红校长讲话

承训部队教官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新生家长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