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654

91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针对分院一年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校园宣讲会。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代表(政府关系与合作管理高级顾问王弋女士和李莲莙女士)、厂商代表(保时捷中国资深培训师吴丹玲女士和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陆心怡女士)、无锡保时捷中心等6家品牌经销商代表、我校SGAVE项目优秀毕业生代表及汽车与交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分为三个议程,分院首先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通过集中宣讲,让全体新生对项目的实施情况、项目的合作方、项目的培养目标、项目班级组建流程、项目的培训内容与组织形式、优秀毕业生风采等方面有全面了解。随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代表、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毕业生代表及学院教师代表就SGAVE校企合作板块——经销商纳入计划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对项目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建议,为项目的持续改进提供了依据。

最后,各方代表分别在工业中心一楼报告厅设置了摊位,利用多媒体和纸质宣传稿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宣讲。旨在吸引热爱汽车维修工作的优秀学生加入SGAVE项目。汽车与交通学院后续将做好学生报名、实践考试、理论考试、面试等环节,确保学生军训结束后完成组班。

(汽车与交通学院  撰稿/供图:张美娟;审核:郭再泉/徐进)


宣讲会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