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967

91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F201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审计与法规处、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受审计的27位中层干部和接任的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龚方红主持,党委书记朱爱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与法规处副处长于会权做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向大家通报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有代表性的问题及审计建议。程载和、郭再泉代表接受审计的对象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龚方红校长对问题的整改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对待经济责任审计提出的问题,扎实做好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切实找准问题原因,细化整改方案,责任落实到人,按时完成整改。三是以抓审计整改为契机,从管理的角度,从制度的层面去思考如何避免问题再发生,抓管理、建规范,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增强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尽责用权意识,让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权责对等形成常态。

朱爱胜书记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严肃性。把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严肃认真地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按期全面完成。把握审计整改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手。三是深化改革,建章立制,推进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将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审视检查各方面工作,加强审计结果运用,放大审计工作整体成效,从而牢牢把握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效与长效,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审计与法规处  撰稿/审核:于会权;摄影: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