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教师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09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914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书记江铭、副院长梁峰、旅游系主任许刚及钱惠梅老师等一行4人,前往实习基地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的20多名学生.

公司积极配合成功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陈晓蕾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江铭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期望,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给予了解答,对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放远眼光,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师傅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和与人交往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的沟通和联系。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老师们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在一线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学们,与他们深入交谈,仔细了解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公司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们的一些实际困难。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钱惠梅;摄影:梁峰;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