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90

根据省纪委及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于918日下午13:30在明德楼401919日下午1520在分院会议室(明德楼408)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准开展警示教育。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首先学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与警示”的材料。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在座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纷纷发言,对典型案例的材料发表了学习感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从典型案例中得到警示、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提高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和长期性的认识;注意言行举止,谨言慎行,严格遵守教育部印发的“六条禁令”和“七条红线”,党员教师更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周桂瑾副校长对财经学院全体党员老师提出希望,希望财经学院的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改革发展的难题和瓶颈,要根据学校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要求,推进特色化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创新班的建设与管理,多出成果,培养一批卓越学生。

财经学院  撰稿/供图:张玲;审核:吴明芳;)


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