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军分区领导来我校调研人武工作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528

926日上午10时,无锡军分区司令员叶少军、滨湖区人武部部长刘强等一行六人,到我校调研人武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朱爱胜、学生处处长兼人武部部长强伟纲和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在综合楼辅楼201会议室热情接待。

朱爱胜书记热烈欢迎无锡军分区领导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理念,并提出期待与部队共建兼职教师队伍、共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议。随后,强伟纲处长对我校军训工作、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的开展情况予以深入细致讲解,重点介绍了我校“橄榄绿”军事社团的第二课堂国防教育品牌活动及其成绩。

聆听了我校人武工作汇报后,叶少军司令员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办学理念先进,全体领导对人武工作高度重视,对人员、场地、资金和师资的配备相当到位,尤其是依托军事社团开展国防教育有力度、有特色、有效果,相关经验走在了无锡市、江苏省前列,在全国也具有一定影响力,成功做法值得全省高校传播与借鉴。

(学生处  撰稿:赵癸萍;摄影:阎秀芝;审核:强伟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