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体育运动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986

各院(部)、部门:

我校2018年体育运动会拟定于2018年10月25日-26日(星期四、五)在太湖校区体育场举行(遇雨顺延)。为提前做好本届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现将运动会的报名工作预通知如下:

1、运动员必须是我校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含留学生),必须经医院体检合格,身体健康方能参加比赛。

2、以分院为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报领队1人,教练1-2人。径赛项目每个单项每代表队最多只能报15人,田赛项目每个项目每代表队最多只能报10人(如超出规定将随机删掉多余人数)。竞赛集体项目的参加人数不在此限定之内。男、女运动员分别填写报名表(具体项目见2018年学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3、每名运动员限报3个单项并可兼报接力。各代表队接力队限报男、女各一队。

4、纸质报名表盖学院部公章,于2018年9月30日下午5:00前交到体育部谢友成老师办公室(体育场111)。电子版报名表于2018年9月30日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19616490@qq.com。过期不得补报,报名后不得更改、调整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

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生体育运动会报名表

无锡职业技术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92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