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教师赴上海贝塔斯曼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78

927日,外语与旅游学院书记江铭、院长杨丽、商务英语系主任李骥云及专业教师王莉群一行四人赴上海贝塔斯曼集团公司看望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的学生,受到了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Sara Wang的热情接待。

学院领导对实习的同学十分关心,在与实习同学的座谈交流中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惑。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我院学生们的表现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十分认可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围绕专业升级,杨丽院长提出跨境电商将作为专业办学的重要方向,并与企业方沟通了“2+1”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企业实训内容嵌入专业课程等方面的问题。校企双方还就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专业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江铭书记对学生们在实习中的进步感到十分高兴,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立足于工作岗位,着眼于未来发展,多学习,多磨练,勤思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座谈结束后,江铭书记一行深入到学生具体的工作岗位,实地察看了学生们的现场工作情况。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供图:王莉群;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