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联网专业新设奖励项目顺利通过现场复核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739

为推动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根据《 中共无锡市委 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和《 无锡市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我校物联网技术学院的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作为新设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于20188月进行了高等院校物联网专业新设奖励项目的网上申报工作,并通过了区、市相关部门的审核。无锡市经信委物联网规划服务处、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非常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于109日下午派出专家组对我校的申报专业进行现场复核。我校顾京副校长及物联网技术学院负责人、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复核会议。

会议由物联网技术学院钱晓忠书记教授主持,顾京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现场复核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移动应用开发专业负责人李萍老师代表教学团队围绕申报专业设置与招生、教学条件保障、专业建设成果等进行了院校汇报。在进行了申报材料的复核、专业教师座谈交流和对物联网技术学院的实地考察后,专家组组长瞿立新对我校的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学校深度服务先进制造业和智能制造,加快产教融合力度,培养领军型技能人才。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李萍;摄影:汪菊琴;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