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到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50

108日,龚方红校长(兼工程中心主任)到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指导工作,工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就如何发挥智能制造特色优势为卓越学校的建设增光添彩展开讨论。

黄麟教授作为常务副主任谈了工程中心的当前工作情况,工程中心的课题开展以及创新教育和智能制造2.0的工作进展情况,徐安林副主任介绍了目前工程中心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在技术技能积累方面的凝练不足,在创新教育方面的案例不够,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骏介绍了自动线的运行情况及技术升级的需求。

龚校长对工程中心的定位和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对工程中心的进一步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做好对工程中心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围绕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开展工作,将逐步形成的核心技术、技术方向和团队建设密切结合;需进一步完善工程中心2.0建设方案;重视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遴选工作,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最后,龚校长提出几点希望,要求工程中心在做好日常运行工作的同时,保持奋发的精神风貌,关注技术服务能力再提升,关注创新教育成果的提炼,聚焦卓越学校建设,聚力改革创新发展。

(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撰稿:徐安林;摄影:董梅艳;审核:奚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