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行2018年“电装天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55

10914:30,物联网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电装天奖学金”颁奖仪式,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木下茂一、经理助理周峥嵘,物联网学院领导蔡建军、徐悦及辅导员、6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了颁奖大会。

该奖学金由原富士通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物联网学院设立,每年拿出23000元奖励学院大二大三年级优秀学生。2017年底企业重组更名,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奖学金颁奖仪式如期举行。经个人自荐、班级推荐、院系初审和企业确认,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4名,其中高职本科学生8人,高职专科学生56人。木下茂一先生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欢迎同学们加入电装天大家庭。2017级姚建铨创新班许海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企业和学校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将继续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物联网学院蔡院长对公司连续8年的捐资助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要求大家立志成才,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分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引进企业来校设立奖学金,激励更多学子向优秀看齐,促进形成优良学风校风。

(物联网学院  撰稿:徐瑾;摄影:刘超彦;审稿: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