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斗股杯”模拟炒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602

10月9日下午由财经学院承办的“斗股杯”模拟炒股大赛J2-408开展颁奖仪式本次模拟炒股大赛共有280名同学参与,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们的刻苦钻研下终于决出了前三名与优胜奖。

颁奖仪式首先由斗股财富张总作为公司代表发表感言。他亲切地问候忠心地感谢参与此次大赛的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述了金融在中国的现状与未来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也鼓励同学们去他们公司参观、实习,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收获。然后分团委汤淇老师也表达了对斗股财富公司的感谢以及对获奖学生的祝贺,他呼吁同学们扎实专业知识,丰富课余生活,也承诺以后会多开展专业知识类竞赛。最后由斗股张总为获奖学员颁奖。

此次模拟炒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金融证券的兴趣,充实了同学们在金融方面的理论知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校园生活增添活力、点缀色彩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视。


(财经学院  摄影:杨陆寅;撰稿:汤淇;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