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BOT”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者:谢景权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183

项目编号:GZB2584

根据公开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9号学生公寓热水供应系统“BOT”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预中标人名称:江苏富源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管理费费率:17%

中标热水系统建设工期:40天

中标服务周期:6年

中标质量标准:达到国家验收评定标准合格等级,符合设计功能要求

中标范围和内容:项目的建设、经营与合同到期后热水系统及设备的移交(经营年限为6年)

自本预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日,对预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代理单位: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


http://www.wxcq.com.cn/wxcqwz/infodetail/?infoid=d1cdc6b4-3f5b-4af1-912c-582672248f6e&categoryNum=0030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