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我校获团体第六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572

1013日至14日,江苏省第25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在南京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代表学校参赛并获高职高专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大学承办,来自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及省内各高校112支队伍的5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设普通本科院校与高职高专院校两个组别,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展开。高职高专组共有61支代表队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本着“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加强交流、重在学习”的精神,团结协作、巧用战术,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全胜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16强。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校代表队以良好的竞技状态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技战术水平,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校长办公室、体育部 撰稿/摄影:吴斌;审核:储开峰)

参赛队入场

比赛现场(右为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

比赛现场(右为我校校长龚方红)

比赛现场(右为我校党委副书记谈向群)

我校上台领奖(右二为我校党委副书记谈向群)

我校参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