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30

101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7-2018青岛市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国家级培训班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曹鸿骅、学校副校长顾京教授、机械技术学院院长张铮、副院长钱王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成明以及30位参训教师一并出席了开班仪式。张铮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顾京副校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青岛中职学校教师的到来,并对我校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中职师培中心把本次培训放在我校举办,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我校多年来在承办各级各类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积累的经验比较丰富。本次培训,学校整合资源,精选师资力量,完善后勤保障,定能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她希望参训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曹鸿骅主任代表江苏省中职师资培训中心发言,他肯定了我校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他希望各位学员紧紧围绕中高职衔接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与思考,虚心接受专家指导和点评,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开班典礼之后,曹鸿骅主任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中高职衔接与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专题讲座。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供图:邝乐;审核:钱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