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率团赴英国、爱尔兰访问交流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45

为拓展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扩大教育输出,学习和借鉴爱尔兰、英国高校在国际学生招生、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推动爱尔兰学院启动相关工作,应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和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邀请,1024日至1030日,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率国际教育学院、物联网学院、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赴英国布里斯托、爱尔兰阿斯隆两地访问交流,探讨国际合作项目。

在英国,我校的到访引起了西英格兰大学的高度关注,副校长Jo Midgley女士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环境工程学院院系负责人精心组织了交流研讨活动。我校朱爱胜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总体情况和国际教育现状,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称赞。两校就学生互换、学分互认、我校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与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与该校达成了合作意向,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Ciarán Ó Catháin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一行。双方重点就我校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爱尔兰学院启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该校的商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等教学条件及学生生活设施,并与学生亲切交流,感受阿斯隆理工学院多元、开放、创新的国际教育氛围。

此次考察为推动爱尔兰学院启动工作,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向纵深发展,实现我校国际教育向欧美输出奠定了良好的开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爱尔兰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有深远意义。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供图:熊英;审核:熊英)

在西英格兰大学座谈交流

朱爱胜书记与西英格兰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朱爱胜书记访问阿斯隆理工学院,向校长Ciarán Ó Catháin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