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举办首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676

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的办学灵魂,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我国职业教育的重要途径。为开启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使更多具有教育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家加入到教育事业中来,控制技术学院于111日下午3:30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控制技术学院首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强伟纲副校长、江苏和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郭永贵董事长、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王振宇总经理、无锡沃格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倩副总经理、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奚茂龙及学院相关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由奚茂龙主持,活动包括三个议程。党总支书记奚茂龙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启动企业家辅导员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该项目由企业家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平台,参与到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就业指导、企业实践、素质拓展等人才培养的各环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强伟纲副校长为企业家辅导员们颁发聘书并致辞。强伟纲副校长对三位企业家积极投身公益教育事业的企业家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企业家辅导员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通过该活动实现“学校为企业助力、企业回馈教育事业、校企协同提升育人质量”的良性循环。最后,企业家辅导员分别就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聘任仪式顺利结束后,郭永贵董事长为同学们作了首场报告,内容精彩,富含人生哲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首场报告也取得圆满成功。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朱倩;摄影:蔡晶晶;审核:奚茂龙)

聘任仪式现场

强伟纲副校长颁发聘书

郭永贵董事长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