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拓展,快乐你我——控制技术学院工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632

为丰富分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分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114日上午,控制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在长广溪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定向拓展主题工会活动。

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包括极速60秒、移动高尔夫、定向越野等项目。小组成员集思广益为自己的团队定下响亮的名字和口号,做队旗、摆造型,全体成员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团队的统筹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看到了老师们相互尊重、相互包容、互帮互助的良好品质。活动结束后,大家收获了愉悦,收获了成长,收获了感动。

本次拓展活动,老师们从课堂走到大自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合作。希望分院全体教工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更加精诚合作,凝心聚力,为分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商萍君;摄影:孙明;审核:朱倩)

活动现场

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