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349

117日下午130分,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奚茂龙,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机械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花树洋,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琳,控制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重威,以及各分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宣布大会开幕;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奚茂龙作大会致辞,他对上一届团学干部通过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充满期待,希望全体团学干部树立高尚品德、发挥骨干作用,热心服务同学,为控制技术学院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老师对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与会代表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团支部建设等各项基础工作,善抓工作契机,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奚茂龙老师和朱倩老师为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的王诗琦、冯洋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参加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分团委,学生会竞选的同学逐一上台演讲,竞选同学的精彩演说不时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大会选举产生了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人选共四名,最后,大会在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庞军老师的闭幕词中落下了帷幕。

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总结过去一年分院团学工作的基础上,对未来一年分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人选,实现了新老交替,极大鼓舞了全体团学干部,为接下来分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庞军;摄影:肖睿;审核:朱倩)

参会老师合影

参与竞选学生合影

竞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