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德龙公司外国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21

为提升服务“一带一路”水平,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2019届外国留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中资企业人才需求,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于116日下午举办了2019届外国留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20余名外国留学生聆听了企业宣讲并参加了现场面试。

德龙公司人力资源部仲蓉蓉女士介绍了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并着重讲解了德龙印尼冶金工业园主营业务、经营理念、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的情况,并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及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宣讲。随后,参会的同学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仲蓉蓉女士也一一做出了解答。宣讲结束后,仲蓉蓉女士对留学生进行了面试,录用了符合用人要求的外国留学生。

德龙公司对我校外国留学生的语言专业能力和积极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语言与专业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吃苦耐劳,体现自身的价值。

此次专场招聘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我校的外国留学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还了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相信我校留学生一定能充分利用德龙公司这样优秀的企业平台,更好地实现就业和职业规划的进一步发展。

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从事不锈钢研发、生产的一家重特大企业,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省肯达理市郊建立德龙印尼冶金工业园,占地2200公顷,年产200多万吨镍铁合金、300万吨不锈钢,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20186月,我校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德龙印尼学院”,德龙印尼学院是基于我校的办学资源优势和德龙公司的行业企业资源优势,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快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要求,在海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人才订单培养和委托培养、企业员工培训、专业建设、应用技术研发、科研攻关以及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以人才培养为纽带,落实共建共享的联合海外办学理念,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共同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目前,我校2018届外国毕业留学生中已有4名学生在德龙镍业印尼分公司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谢明明;审核:孙台维)

企业宣讲

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