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67

118日至10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倪道潜,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周亚君、省教育学会会长唐万宏、学会顾问乔春华、学会秘书长陆莹、我校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强伟纲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众多高校在内的130余家理事单位共15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龚方红校长代表校党政以及全校师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参会领导和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事业发展概况。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查道林教授应邀分别作了《新时代高校财务管理的若干思考》、《财务转型升级——助力高校质量内涵发展》的专题报告,两位总会计师的精彩报告引起与会代表强烈反响。接着,我校财务处俞红梅处长以《专业、职业、敬业——基于课题研究的团队能力建设》为题,以“对内做好学校高效运行的服务支撑,对外要与学校在外的形象匹配”为切入点,介绍我校财务管理经验,受到与会同仁的广泛好评。

本次会议是我校财务处历史上承办规模最大的一次高校财务工作会议。作为一个专业的学术研究和实践经验交流平台,会议研讨了当前高校财务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拓了视野,促进了兄弟高校相互交流学习,增强了高校之间的凝聚力。

(财务处  撰稿:王娟;摄影:丁蓉菁;审核:俞红梅)

会议现场

龚方红校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