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首场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05

1110日,我校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汽车职教集团联合举办校园招聘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我校杨雪琴副校长、强伟纲副校长等相关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省内外的260多家企业参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岗位3500余个。学生处还联合校友办在招聘会设置校友企业专区,进一步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学生就业。多名校友创始人、校友高管返校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就业机会。参会用人单位数较去年增长近10%,招聘岗位数也稳中有升。

本次招聘会实现了校企信息的精准对接,通过网上招聘会平台完成参会单位资质审核、岗位需求整合等信息收集,实时了解最新的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同时,学生处也通过无锡职院微信公众号、锡职院就业app推送企业参会信息,各二级学院也对学生参与招聘会做了充分动员,学生可以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及时了解用人单位概况及招聘岗位等信息。学生处学生印制了参会单位展位一览表,对参会企业提前编号,极大提高了查找速度,方便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准确定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企业展台之间,仔细浏览招聘海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成长计划等相关信息,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学生们非常关心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薪酬待遇等。

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需求持续旺盛,我校也相应地增加了举办招聘会的频率,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我校各二级分院将至少举办8场专场校园双选会,一直持续到12月初。

(学生处  撰稿:朱佳艺;摄影:路兴壮/吴泽;审核:徐悦)

胡建平主任、杨雪琴副校长、强伟纲副校长等领导开展现场工作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