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周”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85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展示管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分工会于第十周开展了“阳光体育运动周”活动。活动项目涵盖乒乓球、羽毛球、跳绳、飞镖、徒步等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

活动于116日下午开始启动,并在一周内完成了全部项目。管理学院全体教工集体参与,运动积极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经过激烈的竞争,很多老师挖掘出了自身的潜力,取得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此次活动还选拔出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的参赛队员。

大家表示,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坚持到阳光下、到操场上、到大自然中去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管理学院  撰稿:邹笑言;摄影:赵艳华;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