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97

为新时代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工委第四党支部党员于119日下午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

支部党员在此参观了“近代苏州社会”、“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几个展厅,参观了多个苏州革命战争史上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了解到近代苏州革命先驱者们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前仆后继的奋斗史。早在大革命时期,我党早期革命活动家萧楚女、恽代英、邓中夏等就在苏州留下了革命足迹;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江抗”部队和阳澄湖、太湖地区的游击队同敌伪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党的许多优秀儿女在这片土地上洒下了热血,群众中至今仍流传着许多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感动。将会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并且与时俱进,在和平年代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理想。

(机关党工委  撰稿:崔安芳;供图/审核:吴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