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额尔浑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727

119日,蒙古额尔浑大学(ORKHON UNIVERSITY)执行副校长DASHDORJ YAGAAN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领导龚方红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龚方红校长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近几年教育国际化的新发展与新成果,希望通过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DASHDORJ YAGAAN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尽快启动高校教师培训与留学生跨国分段联合培养等国际教育项目。随后,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对我校国际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访问团深入洽谈,访问团的代表们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最后,龚方红校长与DASHDORJ YAGAAN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跨境联合培养、短期学生交流及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首批项目将在软件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和工商管理等三个专业领域开展合作。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并与我校蒙古留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

额尔浑大学成立于1992年,是一所位于蒙古乌兰巴托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提供20多个本科学位,会计、语言学、教育、商业、法律、社会工作和公共行政等方面的硕士学位,以及教育、语言学和会计方面的博士学位,获得蒙古国家教育认证委员会的正式认证。该校是蒙古大学联合会负责国际事务的副理事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胡珣;审核:熊英)

龚方红校长与DASHDORJ YAGAAN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