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野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47

1110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在军嶂古道举行野外拓展活动,协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军事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野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攀爬军嶂古道,培养成员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中,成员们互帮互助,互相勉励,共同前进。走完全程的队员们纷纷表示需要在平时强健体魄,吃苦耐劳,方能有始有终。

军嶂古道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梅梁湖东岸丘陵腹地,有数百年乃至上千年历史,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公路出现之前山民出行的唯一通道。橄榄绿军事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和部门军事爱好者在重走古道的过程中,也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尤其是交通方式的变革,并表示要以更大的积极性投入到平时的学习中去,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橄榄绿军协  撰稿/摄影:邵润;审核:庞军)

行进途中

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