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人大代表到我校开展联系选民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542

1113日下午,雪浪街道“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周”活动在我校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滨湖区人大代表龚方红、相红星及3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龚方红代表就雪浪街道人大代表的基本情况、履行职责所提出的各项提案及落实情况等向大家做了汇报,并表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周”活动,深入选民群众之中,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是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的重要举措,也为增强人大代表活动实效、提升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中,大家对人大代表发挥作用、服务基层、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等履职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周边环境进一步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两位代表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深入选民,积极反映群众的心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行使好人民赋予的人大代表权力,推动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机械学院  撰稿:曹秀中;摄影:魏艳;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