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外语与旅游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89

1113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青春剧场隆重召开。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及133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江铭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学院团总支取得的成绩,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深刻领会学校团学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入分析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服务大局、分清主次、明确方向;二是要深入学生、融入学生,与学生手牵手、心连心,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团学干部要加强自身素养,做到德才兼备,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在工作岗位上锻炼意志、陶治情操、增长才干;四是要树立现代社会意识、国际化意识、创新意识,充分挖掘和发挥学院优势,开拓视野,提升层次,做出特色。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经无记名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韩宇昂、刘莊吉、朱星宇、蒋符敏、钟逸菲为学院分团委主席团成员。

团聚青年力量,书写璀璨华章。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增强了全院青年学子的自我管理和主人翁意识,激发了青年学子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共同谱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蒋符敏;摄影:陆泓铭;审核:江铭)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江铭发言